the city.jpg  

最近莫名的籠罩在八卦圈之中,在公司跟交友圈都有,當我發現八卦流言

是出自她的時候,其實我並不意外,只是對人性又更增加了一分的不信任

 

我是誰並不重要,也沒有多了不起,這一切只是出自於她的自卑心作祟而

已。因為她沒能學習強大自己,而是以我當威脅。我的學歷、工作經歷、

在外商公司當過主管等,我變成一個八卦的話題中心。

 

女人多的世界就是如此,充滿著自卑、比較、虛榮心等。妳覺得是我擋在

你前面,而影響了妳在公司的發展,所以踐踏我的善良跟單純。這個真的

是妳想錯重點,將心思放錯地方。卻也激起了我的挑戰心。

 

原本是想找時機跟機會做自己的事業,這二年來我一直尋尋覓覓的在找讓

我有興趣的事物,可以發展的?或再繼續流浪都有可能。所以當看到朋友

會做手工皂或烘培等,我都會有興趣想了解或....但現在,過幾年再說吧!

因為,妳徹底激起了我的挑戰心,所以我決定留下來迎戰,看看我能做到

什麼程度。

 

其實,這一切只是負面的妳,想太多了!對一個正在用人才的企業(我們公

司)來說,人都有優缺點與價值,可塑性跟學習力強的人,其實在公司都

可以有好的發展。將適任的人放在正確的位子上,能為公司帶來利益與價

值都是可用的人才。除非她心思不正,毀及公司名譽及形象,攻擊同事..

毀謗..偷竊威脅等。突破這些用人底限的程度時當然不適任,不然沒有誰

擋誰的路這種道理。相信老闆會贊同我這個論點!因為....姐姐我有讀書!

不是空有外表的花瓶~>.<"...

 

說到底,我們該做檢討與改變,因為我發現臺灣人做事說多過於做,只要

說得天花亂墜,好像就能強壯自己能力似的,這點跟外商公司在用人有很

大的不同,因為就外國人的觀念,妳說得越多不見得比較厲害,我們只相

信眼睛看到的成果。

show me what you got? just prove yourself. 

我好愛這句話。

(P.S:雖然我也是台灣人,奇怪的台灣人~ 一.一"... )

 

從小,我媽常說可能把我跟我弟生錯性別了,她指的是個性。通常女生的

第一個禮物是芭比娃娃,可是當阿公送我娃娃時,我居然把娃娃的頭扭掉

,還把手腳拆下來分解。所以我後來的禮物不是車子就是飛機、機器人。

我五歲的生日禮物是一台紅色玩具敞篷車,但大到我可以坐在裡面,腳可

以踩前進後退,還有方向盤可以轉彎。

(我不是男人婆,性向正常,愛漂亮也會撒嬌 ~ 一.一"...)

(小時候為何會這樣?我也不懂!)

 

總之,我不喜歡女人之間的八卦小圈圈,同學之間久沒聯絡,會互相關心

近況很正常,但陳述事實與八卦話人長短,這有很大的區別。一件簡單的

事情,可以輕鬆解決處理,為何經過妳的嘴卻變成複雜化?還可以變成連

續劇演一二三季?(不懂!)我還發現妳心口不一得很嚴重,妳到處跟人說

W女怪怪的,C女白目頭腦有問題等,你反而越跟他們友好。

(O.O"~傻眼ing...有事嗎?)

(演清宮慘劇甄環傳呀?妳慢演,我走先~沒興趣!)

 

妳們喜歡搞小圈圈,還套用孫子兵法,連同次要敵人攻打主要敵人,這應

該要誇妳(們)聰明還是心思用錯地方?每個人所要追求的生活方式不同,

也許男人、八卦才是妳(們)的生活重心。

 

這點我跟妳(們)很不同,我要的生活卻是很簡單,不喜歡複雜化跟戲劇化

的生活方式。坦白說我很忙!因為心思都放在工作上,休假時就只想要簡

單放鬆的生活。不想浪費生命在所謂的八卦圈裡,更不想聽誰曾在酒店上

過班,誰是小三...覺得即無聊又無趣。

 

沒錯!我是很機車又很難約,因為我的時間只願意給我覺得OK的朋友。也

許怪的人是我!我媽真的把我生錯性別了,我就是沒辦法像一般女人一樣

,世界只圍著男人而打轉。Oh~no...It's not me. 我有很多事想做,只在乎

我能做些什麼,而不是我想得到什麼。

 

玩一下腦力激盪吧!如果我是男的,我會希望是誰呢?或比較像誰呢?

↓ 像他吧! (基努李維)

基努李維.jpg  

工作時光鮮亮麗的樣子。(因為心思都放工作上嘛!)

 

基努李維02.jpg  

工作時也可能是這樣~帥!... super hot.

 

基努李維03.png  

下班休假時可能就變這樣....就是要簡單生活!

真的~我會是這樣...牛仔褲T恤或背心短褲就出門晃晃

也會這樣逛到誠品去,看看有沒有進新的或想讀的英文原書(小說區)

 

基努李維04.jpg  

休假時,也會是這樣!

在台灣,交通十分便利,搭公車捷運騎車都可以呀!

又不是像國外動不動就要開那麼久的車,沒車等於沒腳

 

哈哈~真好玩...腦力激盪遊戲結束,我是女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火星妮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