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Daddy回來嚕~^.* (趕緊回家跟他撒嬌去~嘻嘻!)

一回到家,我家的過動兒(可樂cola) 朝我直奔而來,才一打開門,
就聽到【砰!砰!砰砰!的奔騰聲】。
總是喜歡在我腳邊打轉,又蹦又跳的就是要我抱她。
【可樂呀!你到底是要我抱你勒!還是要表演跳高呢?】

cola-7806.jpg 

▲ 跑累了,趴這樣比較涼快點 (可樂~你該剪頭髮了,只看到妳的舌頭)



cola-7802.jpg

她會用她的雙手,故意來拍你的腳要抱抱!(雙手=前腳啦~)



cola-7803.jpg

看她的表情,她大小姐已經生氣了
     (
以後,決不用這個角度拍~感覺我的腿變好粗喔!~@.O")


cola-7805.jpg

~ 要抱我了嗎?(開心的迅速回頭勒!...." 妳不是在生氣嗎?)


cola-7801.jpg

▲ 這張最好笑!(是她的招牌動作,準備跳上沙發的預備姿勢)



niya&cola.jpg

▲ 【終於讓姐姐抱到了!】,她就是不看鏡頭,死賴在我身上了。



niya&cola-002.jpg

▲ 我家的過動兒(可樂cola),只有這時候最安靜! 

 
Dad,Mom~ 養貓拉!好不好?,貓又不吵,又愛乾淨還很可愛喔!】

『不要!貓很會掉毛,而且眼睛好恐怖』

 ⊙﹏⊙∥∣° 可樂的毛也不少吧!就知道你們是藉口!你們根本就不愛貓,

 

see~ 見た~她的毛多到看不到眼睛!

 

 

其實;我喜歡的動物是 貓,可樂是很可愛啦!喜歡跟人撒嬌,但就是過動

兒一個,偏愛在你看書的時候來吵你,還會故意隨地小便吸引你的注意。

(下次Po上她罰站的照片,很會耍無辜的眼神!讓人看了好氣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火星妮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