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雲  

(圖片來自網路)

 

近來發現到許多特別的現象

是這大環境的變遷讓人心多了些空虛與無奈嗎?

這讓十分理性的我,覺得不可思議!

 

對鬼神,我尊敬也相信,並尊重不同的宗教自由

但不會迷信,所以不會相信"靈"會空虛寂寞覺得冷的之類的幻聽現象

我曾聽過某人跟我說她靈修的心得:【我的靈告訴我,他是我的正緣】。

(一.一"~是孽緣吧!他已婚喔~是別人的老公....有幻聽要去看醫生!)

 

對於修行與宗教之說

我覺得應該是修正自己的心靈與行為跟思考邏輯

國外有很多這種啟發心靈的課程

相信台灣也有很多人有上過這方面的課

可以搭配舒壓的瑜珈

徹底洗滌心靈並釋放壓力

這是很不錯的一種方法!

 

但我不相信甚麼神明乩身,要祭改、改運....等

我覺得這是無稽之談

我看過也聽過神明乩身的人,餐餐大魚大肉,貪財好色...

我內心的os是神明附身還是豬附身?

有聽過鬼附身的....大法師 (片子可租得到)

神明附身的.....白龍王(也走了)

 

聽他們所說的內容,太過怪力亂神了

他們只是善於觀察人們在迷茫與脆弱時的一種抓浮木理論

便會說出專業標準的SOP

要做法事來祭改或祖先的墓有問題...

不然就說卡到陰,要花費一筆錢來解決...等等

只能說鬼電影都看太多了,置入行銷了

 

任何宗教皆主張善、大愛、無私、無欲

你做到哪幾點呢?

我是拿香的,所以會拜拜求平安,也會拜土地公求財,也會抄寫經文懺悔並迴向

我覺得人無完美,做人做事難免有菱有角,人生路上不免會有阻礙與打擊

時常懺悔與修正自己是積極面對問題的一個好方式

 

我懂得布施行善,去關懷需要幫助的人事物

但請不要把我(大家)的善心關懷與愛視為理所當然

當作你無聊打發時間的一種舒壓

或你做直銷事業的謀生工具之一

消費友情也會有失去友情的一天

願大家都珍惜身邊所有

這個世界沒有一定非錢不可

錢買不到所有東西,請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火星妮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