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03150723057_mh1447088887483

晚餐後突然想買盒水果來吃,到常光顧的水果攤子去,老闆娘一如往常親切的問

侯說 : [今天的哈密瓜很甜喔!]。面對她的問侯我卻笑不出來,臉上多了些凝重跟

哀傷,我看著她左手臂上大面積的瘀青,直覺有怪異,因為不可能有人跌倒受傷

後仍不就診包紮,任由地繼續工作著。我看著她憔悴的臉,再看她身旁壯碩的男

人。我想幫助她卻又不知道該如何做時,我心疼得紅了雙眼。

 

我相信不是所有男人都是這麼地沒教養跟差勁,雖說家家有本難念的經,但是不

管如何,男人請不要用你的力氣去對付你的女人!彼此再怎麼難溝通,雙方一定

可以協調到ok的相處模式,真不能相處的地步就互相尊重,放手給祝福。不要彼

此折磨,消耗愛情也浪費生命。

 

人都是來自不同的環境且獨立的個體,即然有這緣份在一起了,就彼此尊重,彼

此珍惜!生活本來就是由大大小小的事組合而成,不是童話故事王子與公主的夢

幻愛情那麼簡單。我相信當你遇到對的人時,你一定會感受到的,因為雙方懂得

付出,珍惜與包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火星妮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