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e chalet.jpg  

在日本,這種獨棟式的小木屋民宿還蠻普遍,但是全白的

小木屋算是少見。這一區全都是這種獨棟式的白色小木屋

,像似美國的社區小屋那樣,一座一座的坐落在山坡的兩

旁。

 

到了夜晚時卻形成一種寂靜,靜的聽得到蟲鳴的聲音,寂

的是當我抬頭看著星空時,彷彿這整個世界就只剩我一人

的孤寂。

 

一小杯的梅酒,伴著輕柔的音樂,在後院裡點亮一根根的

仙女棒,比賽誰最慢燒完,原來幸福可以這麼簡單。

(日本的仙女棒是軟的長線型,長短不一致,它是倒著往上

燒的)

backyard.jpg  

突然之間,好想拿起畫筆,畫下眼前的夜空,畫下這寂靜

的美。人生似乎越簡單越幸福。

 

以前沒能體會【活在當下,豐富人生。】這句話的意義是

什麼?現在我懂了。珍愛身邊的每一個人(家人與朋友),

懂得愛人、也懂得珍愛自己。

 

試想如果人生只剩下不懂得愛人的遺憾與悔恨,那...這樣

的人生未免也太可悲了,還有什麼意義呢?

 

好吧!想想自己的人生還有什麼夢沒完成,有什麼事想做

?華服、洋車、豪宅...這些一點都不重要。我倒是想擁有

自己的小店,想學法文、去埃及(我從小就是埃及迷)、去

希臘、學騷沙(這個可能會放棄,因為我...沒有男伴陪我學)

,還有...好多事想做,一時說不清。

 

這麼多年了,發現自己唯一不變的是,仍是只有二杯的酒

量,有點想睡了。

我一直很喜歡這個團的音樂,相當具有穿透力的空靈感,

很適合現在的心境。聽歌吧!

(這幾年,一直忘了曾經很愛的這個團,直到看到同學在

FB上分享,才又想起那些年....哈!人好像就是這樣,經

由某首歌、某個場景、某部電影而喚起了那些年的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火星妮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