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參加到爵士音樂節了,沒想到辦得這麼盛大,人超多的!

01爵士音樂節10-9.jpg

勤美誠品前的市民廣場

 

02爵士音樂節10-9.jpg

旁邊還有超大螢幕跟立體聲,伴著輕柔的爵士樂,好棒!

 

03爵士音樂節10-9.jpg

去年是爸爸跟媽咪來,今年跟媽咪看完電影後順道晃過來聽歌。

 

04爵士音樂節10-9.jpg

媽咪本來不想拍照的,OK的!媽咪~ 你很漂亮的唷!I Love u~

 

大鍋海鮮飯.jpg

超級大海鮮飯)))).... 哇!我要吃這個~ 我等!我等!我等!

 

逛了一大圈,每個飯店前的攤位全客滿,都要排好久,想買杯啤酒來喝

也都要等...等...等,結果看到這一大鍋海鮮飯,忍不住口水直吞,就是

它啦!

 

02大鍋海鮮飯.jpg

哇~~~好酷喔!又好香喔!旁邊排隊的人全自動閃開了,方便讓

我拍照,嗚..... u'r all so nice and kind , tks!!! (感激)

 

............... 以上是10月9日爵士音樂節 / 當天的寫照紀錄................

                                 一個禮拜後

.........................一個禮拜後10月16日的晚上..........................

媽咪打電話給我:《大寶貝~晚上回家吃飯喔!》

 (我就是大寶貝...排行老大咩!,我妹是寶貝,我弟就..叫名字而已~呵!)

 

一打開家門,飄來一陣南洋風味的海鮮味道,喔~ 又吞口水了!

哇~是我愛吃的海鮮飯!耶)))))

 

home made海鮮飯.jpg

這道愛心料理,可是爹地跟媽咪從去年的爵士音樂節後,在家試著創意研發

的成果喔!(剛端上桌更漂亮,拍照晚了一步,已經被盛走一碗了)

 

02-home made海鮮飯.jpg

 

海鮮飯.jpg

這碗大碗公的是我的!(嘻嘻)...我吃二碗!(難得胃口好,當然吃囉!)

 

好開心喔!~ 爹地跟媽咪跟我分享他們用了什麼食材,如何弄....等等,我

聽他們講完,第一碗也就吃完了,再來去盛第二碗。

我邊吃邊說:《爹地~這真的太棒了,可以開店營業囉!》

爹地開心的回答說下次再來煮海鮮飯,並叮嚀我廚房的雞湯要喝完才能走。

 

爸媽的愛心晚餐,超讚!I Love u ~

下次換我秀一下拿手菜給他們品嘗(紅酒煎牛排+美式滑蛋+起司烤馬鈴薯)

,其實我還蠻常弄這些給他們吃,不然再來學其他新的料理好了,佈置個

浪漫的全家燭光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火星妮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