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0196.jpg

學生送我的中秋節禮物

( 其實是他不吃柚子,然後畫上圖送我 ~ @.O"... )

( 為什麼這小精靈的眼睛爆開了~ 一.一" )

 

台灣特有的烤肉節 ─ 中秋節

幾乎所有的家庭都在烤肉,當然我們也不例外啦!

幾乎年年都在小木屋度過中秋節!

照片0022.jpg

我們家特愛吃海鮮,尤其是蝦!花枝!魷魚!烤香腸!螃蟹之類的。

  

照片0023.jpg

這道菜忘了是誰煮的,反正很好吃就對了~ 哈!

  

照片0024.jpg

光顧著吃,還很多菜跟照片都沒拍,就一掃而空了。( 只來的及拍這三張 )

那些黑色的香腸不是烤焦喔!是墨魚香腸,還不錯吃啦!有墨魚的味道~呵!

  

照片0031.jpg

 

  

照片0025.jpg

大夥聚在小木屋的庭院中烤肉

( 一閃而過的是我小舅 )

記得有砂鍋魚頭湯,以飛快的速度,還沒拍到照片就沒了。

  

其實是大家難得聚在一起,邊吃邊聊都忘了拍照,還是我突然想起沒拍到

什麼照片時,趕快補拍個幾張。

  

照片0026.jpg

 

照片0027.jpg

 家人們 ( 媽咪、爹地、小姨、大姨丈、小姨丈)

( 有超多人沒有入鏡的,大家都愛漂亮嚕!晚上不敢近拍怕不好看,呵呵~ )

 

我跟妹妹們、哥哥們、弟弟們全站在草坪上邊吃東西聊天,我記得有個

超有趣,我們幾個女生聚在一起聊頭髮的問題,結論是大二、三個月染髮

一次,比較不傷頭髮。 ( 我們家族有少年白髮的問題 )

 

因為錫金哥哥是醫生,不贊成大家染頭髮,所以........,突然表妹開口問大

家說:《白髮跟禿頭讓妳選一個,你寧可白髮還是禿頭?》

 

突然間大家都傻眼了,愣了一下才回答(白頭髮好了,起碼頂上還有毛)~哈!

姨丈突然飄過來站在我們前面,並說:《像我這樣嗎?》

哇哈哈!大家忍不住笑的超大聲。

其實小姨丈不是禿頭,他故意把頭髮剃的像黑人頭一樣短,還在頭上修線條

式的花樣,相當時髦。 ( 小姨丈很愛漂亮,也很會裝扮自己 )

 

瑋宸哥哥,他跟我們同輩也跟我們差不多歲數,但他從小是少年白最嚴重

一個他聽錫金哥哥的話不能染頭髮,所以現在他一頭白髮,背影活像個60

歲的老人,看臉才知道是年輕人。

 

我們幾個女生有默契的低頭說:【男生可以這樣,女生絕不行,不要!我們

還是要染髮,起碼還有頭髮可以染。】 (絕不要被人家說是歐巴喪)~ 哈哈!

 

照片0029.jpg

我的家人們 ( 爹地、媽咪、姨、姨丈)

 

祝大家都年年順心、事事順利!

開心過節,年年來過烤肉節!

(呵呵~ ^O^)

創作者介紹

☆╭╯火星妮雅╰╮☆

火星妮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