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p-inrain01.gif

 

前幾天,媽咪打電話跟我說爹地的身體不太舒服,呼吸有點喘不上氣的

覺,他自己去看了診,醫生幫他量了血壓也照了X光,有看到

西在肺部,所以緊急幫他轉回本院要再做一連串更詳細的檢查。

 

那天接完電話後,我突然傻住看著地上的鑰駛跟手上的鑰駛包,它們就

我眼前突然分開掉了,我撿起地上的鑰駛才發現,接環處並無異樣也

沒有斷掉,為何它突然就這樣掉了?

 

心裡有點不安又怪怪的感覺,下班後我直奔回家,打開門看到爹地瘦

體,坐在客廳裡的他眼神空洞的看著電視,此時我的眼紅了,心也 

掉了

 

那天,我在爹地的眼神裡看到了疲倦感,副院跟媽咪說80%是腫瘤,

禮拜還是要再做一次更精密的檢查,所以目只能先等報告,也許

事情沒有我們想的那麼糟糕。

 

這幾天我的心好像空空的,不知道掉到哪裡去了,連看個影片都變得

愛哭,我從沒有過如果有一天,我什麼東西都掉了的話,我該怎麼

辦?我要去哪裡呢?我還有家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火星妮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