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重失眠的夜晚,該做什麼好呢?

打電玩?打了!沒ㄧ下就膩了,覺得沒意思!
bad-day01.gif
 
看電視?有!我拿著遙控器不停的按,不知該看哪一台,最後停
discovery頻道,看了ㄧ個小時的紀錄片,是關於被蛇咬後中
毒的症狀。
 
看片?看了!ㄧ部喜劇片跟一部恐怖片,我有認真的看但看完馬
上就忘了劇情,完全想不起來剛看了什麼。
 
因為滿腦子都是你,你之前還在台灣時,你跟我說過的話、去的
餐廳,甚至連逛街的情景,都ㄧ幕幕的浮現在腦海中,揮之不去。
 
不知道現在對你說對不起,會不會太晚!你對我的好,我卻故意
裝做沒看見,你誠心挑選的生日禮物,我卻執意退還,你帶我去
那間我喜歡的日本料理店吃飯,我故意點一樣你們日本人不敢吃
的東西,叫做炸榴槤冰。那家店為何會賣那個甜點,我也不知道,
但你仍勉強的吃光它,雖然表情有點好笑。
 
我不是故意漠視你對我的好,而是我們當時是在不對的時間中認
識,那時候的你,出現在我正處於熱戀的階段裡,眼中只看見當
時男友對我的付出,卻無視你的好。
 
甚至還把你推給我朋友,想藉由幫你介紹女友,來劃清我們的界
線,這點讓你生氣了好幾個月,真的很對不起!

 

那時,我常故意做出一些對你很不禮貌的事,來惹你生氣,讓你
對我死心,卻也不小心傷到了你,你回日本後,我卻也刻意不解
釋那件事,心想就讓這誤會一直存在也無妨。
 
昨天知道你來台灣出差十天,只待在新竹,我知道你不會想來找
我,因為那件誤會對你來說很受傷,當時,讓你氣得回日本也不
跟我道別,這件事其實一直讓我耿耿於懷,心底的那句道歉沒及
時對你說出口。
 
過去はいろいろな事本当にすみまん!
(過去的一些事,真的很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火星妮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