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個好姐妹,她每ㄧ次談戀愛時,就像是個帶著頭盔不帶武器的戰
士,拼了命的往前衝向戰場的人,常聽她說:【為什麼?這陣子他變
冷漠了?為什麼我的付出換不到他的體貼問候?我對他還不夠好
。】
 
 3543454595.jpg
 
雖然不太清楚他們感情的細節狀況,但光聽她的抱怨與付出,這段戀
情似乎只有她ㄧ人熱在其中,交往不過才三個多月,她們之間似乎已
經跳過了熱戀期,進入了冷凍期階段。
 
 
常聽她說:【為什麼他不把我介紹給他家人、朋友呢?】
(~很有可能他有老婆囉!)
 
【為什麼傳的關心簡訊他都不回。】
(大概很忙吧!但忙到半夜都不回的嗎?)
 
【如果我跟其他男人出去,他也說要跟其他女人出去約會。】
(這是啥說法呀!)
 
【二個禮拜見ㄧ次面,這不會太要求吧!說我太黏人嚕!】
(這叫黏人喔!一樣都住在台北,他是不想跟你太常見面嗎?)
 
【怕他累都不敢吵他要約會,因為他是單親爸爸。】
(單親爸爸呀!跟他小孩一起去約會呀!)
 
【不行!他說不想讓他小孩以為他常換女朋友】
(這有鬼喔!他ㄧ定常換女友,所以不敢帶妳給他小孩看)
 
【每次見面都來我家,好像都只是要做那檔事而已】
(這樣不太像女友喔~比較像飯友)
 
【一開始我說了,我是要結婚的,沒有結婚的打算就不要在一起。】
(妳都這麼說了,誰敢承認說沒結婚打算勒!)
 
【我對他還不夠體貼、不夠溫柔嗎?我一直不斷的付出,好累!】
(就是因為妳對他太好了)

 

求求妳別再傻了,這樣的男人值得你付出嗎?妳的新男友我雖還沒見
過面,但我可以很肯定的告訴妳,He’s not the one, find someone else.
(另尋他人吧!),這男人滿嘴的藉口跟謊言,他說的理由妳真的相信
嗎?如果他是真心跟妳交往,為何不光明正大帶妳出去晚餐約會?每
次的見面幾乎都在拍愛情動作片,這不是飯友是什麼?如果妳可接受
飯友關係,那就要調整你自己的心態,不是嗎?
 
 
ㄧ段感情,是要互動性的付出與回收才能長久,如果只是單方面的付
出,這並不是真愛,只能算是玩票性質罷了。尤其妳們仍處於感情保
鮮期限內,就已索然無味了,勸妳趁早換人吧!不要因為是敗犬就委
屈求全,不適合就是不適合,何必糾結在他曾允諾過妳,交往是要以
結婚為前提的這一點呢?
 
 
824096157282.jpg
 
 
明知道他不是對的人,卻要因拉警報而委屈、裝傻嗎?碰到不對的人
,女人要當自強呀!別在該精明的時候裝傻,當妳遇到對的人,就算
妳不付出,對方也甘之如飴,不是嗎?
 
 
網路上什麼人都有,因為不是在生活圈之內。不是我不相信網路無真
愛,是真的沒有吧!起碼我身邊週遭的人,甚至連我自己都沒遇過,
不要遇到個纏人精老是來煩你,就謝天謝地了。
 
 
為什麼30歲以上沒結婚的女人就要叫敗犬呢?日本人取這麼難聽的名
詞,得女性非得要死命抓住現在交往的對象,深怕日後行情直落,
變成滯銷貨賣不出去,真那麼想踏進婚姻的話,那就去相親吧!

 

 
唉!如果我的直言仍敲不醒妳的話,妳乾脆把保險套搓破算了,來個
奉子成婚逼他娶妳,反正;妳是為了想要結婚而結婚,對方是否值得
妳付出往後的50年,也不重要了。
 
 
P.S:
(My dear friend,該精明的時候不要裝傻,真心希望妳得到幸福,妳值得被疼愛)
(別真的把保險套搓洞ね~那是蠢蛋才會做的事!)
 
Love u~
by Ni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火星妮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