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線上遇到一位朋友,她交新男友之後就為愛遠走天崖了,這一年

我們都不曾聯絡,今天;開心的跟她談天,她才說出一件讓我意想

不到的惡耗,她生病了!(腦瘤+肺癌~O.O")

 

原來;她不敢跟朋友說她生病了,所幸她新男友對她很好,一直在

她身邊陪伴著她治療,我是真的很替她開心!恭喜她找到Mr.right

(因為;她從沒遇到過真心愛她的男人),現在我才明白,她總是說

天不從人願,過一天算一天。

 

 

突然想起我們之前有多荒唐,她老愛拖著我到處去喝酒,明知道我

不會喝,就是喜歡拉著我到處買醉;週五晚上我常被她拖著四處

,先醉的一定是我,她會在旁邊跟朋友繼續喝,然後等我睡飽酒醒

了,再拉我去第二攤再喝~ 一.一"

(我常對她說→寶貝乖拉!我們回家了),週五的夜晚,我們總愛等

到清晨的太陽出來後,一起去吃完早餐後再各自回家睡覺。

 

她的個性像大姊頭,雖有點男人婆樣,但骨子裡卻是個只為男人而

活的女子,怎說呢? 她比較沒有自信吧!一但談戀愛後,彷彿生活

全以對方為中心,以,她也總是心情不好,卻也總是遇到對她不

好的男人吧!常戀愛也常失

 

 

為何老天總愛拆散最美好的人(事、物)呢?現在;我想她男友應該

是最難過、最痛苦的;要面臨女友可能會先離她遠去這真的是很

讓人難以接受的事實,我經歷過這種痛,所以我能瞭解。但是;寶

貝~我想對妳說【頑張って~望みを放棄しないでください】

(加油!不要放棄希望)

 

你也知道我的一段故事,我永遠失去了我最愛的人,我跟妳提過我

曾企圖自殺過。之後;有段時間我頻換男友療傷,你也知道的,

往被留下來的人卻是最痛苦的。但是;現在我懂了,我的最愛永

只有一個,永遠都有住在我心裡。

 

P.S:我沒有開放到那種程度,意思是3date(吃飯,看電影之後就沒有第三次的見面約會了),那段時間知道自己不該再封閉下去,打開心房試著去跟追求者約會,無意識間竟會想尋找跟他有同樣靈魂的人,感覺不對自然就掰掰了。

 

所以;寶貝~我要妳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幸福,不管未來會是如

何?enjoy your life,放棄しないでください (我知道你懂日文) ,

你有疼愛你的男友也有朋友當你的心靈之柱呀!頑張ってね~

 

 

下個月等我考完試、領了薪水就去看你唷!這首歌先送給你聽!

(別跟我說妳日文忘光光了捏~一.一" ....這樣誰跟我講悄悄話呀!)

不管~>.<" ....忘了你也要給我裝聽的懂!...O.O" 呵呵~

 

青山テルマ - そばにいるね (我就在你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火星妮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