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朋友擔心我會自我封閉一直當宅女,居然說要介紹一個伴侶
給我....伴侶 partner?外國人說partner也有意指配偶的意思
,人生的伴侶!
k-s05.jpg
( like this?)
 
就我們的說法,伴侶是指住在一起沒有結婚的倆人,過著像夫
妻般的生活,彼此互相照顧。就差沒有那一張結婚證書的約束
而已。這個聽起來似乎還蠻適合我的,沒錯~我是沒有結婚的
念頭,但不代表我不喜歡談戀愛,女人嘛!都希望有人疼、有
人寵,當然我也不例外嚕~
 
在感情的天秤裡,麵包與愛情的道理人人都懂,每個人的選擇

不盡相同,就我而言;我更希望能有個心靈伴侶能在我身邊,

也許現在的我仍算漂亮,身材也沒變形,但女人總有一天會變

老、變醜,一個只在乎外表的人,他會看得到我的心有多美嗎
Photobucket
 
親愛的朋友~妳就別擔心我了,感情這種事強求不來的,是需
要緣分的,你也知道對於感情我不會看得這麼重要,我是極隨

緣主義者,搞不好下班回家的路上就遇到他出現了也不一定喔

(這句話好像怪怪的,怎麼感覺像路邊撿流浪貓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火星妮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